close

我这个学期搬了新家。。

和几个同居人也相处的蛮不错的。。

他们人很好。。很nice的。。。

erm~~还有个男生。。不过我见到他的次数五个手指都能数的完呢!

 

还有哦~~

我还时常和朋友去游泳哦!

好好玩的呢!因为啊。。。我有了“水泡”嘛!!

 

觉得自己越来越懒了。。

没有心去学习。。

看到了书本就想睡。。。

可是当我要发奋时。。偏偏周公有来找我下棋。。

气死人了。。

 

哈哈~~

我希望这个学期的功课会比上个学期好。。。

我有个朋友说:“没什么是学不会的。。只要你比别人努力三倍!你。。肯定厉害过人的!!”

唉~~

谈何容易啊~~

只求低空飞过就要去拜神了咯!!

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瑗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