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就快二十岁了~~

是个学院生~~

还处在迷迷糊糊的状态~~

 

我的心。。开始不平静了。。。

有如平静的湖水突然被颗外来的石头扔进湖里似的~~

发起了连连的水波~~

 

爱情游戏。。

并不是我玩得起的游戏~~

它。。输的代价实在不是我能承受得起的。。

 

我有颗寂寞的心。。

同时它也是颗玻璃心~~

当拿着他的人不振的掉了它。。

那颗心的寿命就到此为止了。。

就算有再先进的医学化疗。。

它都不再是它了~~

因为玻璃心只为一个人而存~~

 

我是个渴望爱情的女孩。。

可是。。偏偏老天爷没让我遇上真正的他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瑗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